終於等到這一天。



論文一直處於難產階段。

可能是因為自己實在是太懶惰了。

還有實在是千頭萬緒。

一邊沒有動力寫論文,一邊又覺得實在是很不應該。



原先預計在2008年把論文完成的計畫也跟著泡湯。

大家快快樂樂準備跨年的12月31日。

我可是還在學校裡奮鬥,不停的校稿。

雖然,教授很豪邁的說:

「妳論文行距調完,有超過130頁呀。好,就拿去印吧。

我不想看了,反正考試當天再幫妳盯一下吧。」



懷著緊張不安的心情,在冷冷的夜裡奮鬥。



趕在熟悉的影印店關上門的前半小時,衝去說我要影印。

老闆一邊幫我趕工,一邊對著我碎碎唸。

終於趕在9點左右將論文印好。

接著匆匆趕往夜間郵局。

排著好長好長的隊伍,等著將論文寄給教授。


1月1日早上。

大家仍在補眠的白天。

騎著車我來回在同一條路上尋找神秘的老師家。

最後終於找到了。

心虛的把論文交給有氣質的師母。


我等著快快考完的日子呀。




考試的時間終於到來。

前一晚去買禮物,居然還遇到外國人來搭訕。

該說什麼呢,我其實很想回家阿。


臨考試前,我還四處奔波張羅食物跟茶水。

難道我延續先前論文計畫打雜的工作。

連自己的FINAL考試也要打雜下去嘛。

還因此被虧,笑說我怎麼看起來不緊張。

連指導教授都跟著幫腔。

說是因為我都不緊張,所以我的論文老師也都隨便看。


天知道,我有多怕我們老師呀。

會覺得自己要做好,才不會愧對老師。




還好我準備的茶水、點心老師們喜歡。

可能是因為這樣老師們對我也手下留情的多。


雖然,我想要早早結束我的考試。

卻好像不知不覺我也報告了30-40分鐘呢。

但是總算一切平順的渡過。



最後當然要叫個PIZZA犒賞一下辛苦來幫忙的同學們。

謝謝許多人,在我寫論文時給予我的支持及幫助還有鼓勵。

真的,很謝謝大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du 的頭像
    raindu

    微醺的天光

    rain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